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内江新城公司】奋进百年新征程 建功巾帼新时代

日期: 2021-03-0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生机盎然的时刻,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按照上级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从3月初开始,内江新城公司工会携手全体女职工开展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激发引领女职工坚决扛起新使命,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鼓舞斗志,砥砺前行。一是3月3日下午,组织女职工观看由省总工会主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泸州市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女职工风采展示,由故事短片展示、情景剧表演、现场访谈和文艺节目相结合,通过身边泸州市优秀的巾帼力量,进一步激发公司女职工工作的热情。二是在3月9日下午,组织女职工观看了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讲述扶贫之花黄文秀和环卫天使李萌两名全国优秀女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基层岗位和一线的普通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观影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工会主席程刚结合普法宣传,为女职工们讲解《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


        绿草如茵,亲近自然。3月8日,内江公司工会推出“内江川南大草原”趣味拓展活动,旨在让女员工们暂时远离家庭与工作,体验一把户外清新自然,使她们身心放松,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与进取精神,同时感受到来自单位集体的真心关怀。


        三月阳春开,花香扑满鼻。川瑞公司文化生生不息,巾帼不让须眉精神代代传承,此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新城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粉墨了浓厚的一笔色彩,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将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携手共进,为我们蒸蒸日上的新城建设贡献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