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崇德公司】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 一行赴崇德公司召开2021年度 重点工作督办会

日期: 2021-05-2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21年5月27日上午,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带队赴崇德公司召开2021年度重点工作督办会。
        根据会议议程由崇德公司总经理毛正林汇报,董事长苏清远补充发言,会议听取了崇德公司的重点工作汇报,与会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就崇德公司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对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伟同志结合崇德公司实际,对当前和今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布署:
        一、切实采取措施,全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崇德公司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今年经营目标落实情况,找准完成各项经营目标的举措,重点研究分析不足与弱项,找到弥补差距的措施。川瑞公司将对目标完成情况按季度考核,考核不达标将停止绩效发放。
        二、切实贯彻落实原铁投集团党委专题会议精神
        崇德公司要按照原铁投集团2021年1月13日第7次专题会议要求,全力推进解决“同股同权同责同利”问题。一是请德仁堂公司抓紧与上海元亨祥公司对接,力争于6月15日前双方合作取得落地,签署合作协议;二是高度重视《成都市崇州都市农业产业功能区管委会解除通知书》相关事宜,本周内务必将与上海元亨祥公司或其关联公司合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公司下步工作措施形成书面报告函复管委会;三是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加强与川瑞公司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向川瑞公司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工作推进情况。
        三、切实做好公司的扭亏增盈工作
        崇德公司要科学研究减亏增盈方案:一是加强7248亩流转土地的利用,采取包括不限于再流转等多种方式,减少亏损;二是从日常管理入手,统筹管理好各项开支。10月底前,扭亏增盈工作必须取得实质性效果。
        四、切实做好部分存量资产的处置
        科学研究1192亩园林苗木的处置方案,加快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和相关苗木的处置,增加公司现金流。
        五、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控工作
        一是做好雨季防汛工作,研究防汛处置预案,做好必要的防汛物资储备;二是做好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控工作,确保不出现重大、较大安全事故;三是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六、切实做好与地方政府的协调沟通工作
        崇德公司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协调沟通,取得地方政府的支持,为公司发展和项目推进争取良好外部环境。
        七、切实做好公司的日常管理和维稳工作
        川瑞公司对下属公司提供股东借款,仅限于保障人员工资、保障日常工作正常运行。崇德公司要加强与其他股东方沟通协调,尽快完善相关借款手续。同时要做好公司的维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出席会议,川瑞公司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财务管理部、建设管理部、资本运营部、风险控制部相关负责人,崇德公司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