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华合纵公司】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蜀道集团干部大会精神

日期: 2021-05-3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21年5月31日,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譯磊(主持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蜀道集团干部大会精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了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在川瑞公司传达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 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蜀道集团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以及川瑞公司的工作安排。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决定,思想认识要到位,口头提法要到位。二是要在原交投集团与原铁投集团合并过渡期,扎实推进目前工作,工作任务不变、工作节奏不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三是强化“内功修炼”,对于公司年轻团队来说未来可期,同时也任重道远,将自我提升与蜀道集团发展有机结合,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奉献“合纵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