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一九九公司】成都瑞华一九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集体传达学习蜀道集团干部大会精神

日期: 2021-05-3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5月31日,一九九公司领导班子召集主管以上人员在公司 3 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艇主持,集体传达学习黄强省长在蜀道集团揭牌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李刚副省长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九九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省领导系列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重点、鼓舞干劲,确保公司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有关组建蜀道集团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就蜀道集团班子成员的任命安排,切实把思想、政治、行动统一到蜀道集团有关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指出,一九九公司要立足向新时代的商业管理公司转型发展,提高数字化建设质量,促进智能化服务水平,在强化措施中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在注重细节中做好食品、消防、车辆使用安全和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尤其针对进入汛期,抓紧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要紧前做好经营性资产管理项目前期基础准备工作,学习借鉴外部经验,致力打造智慧物业和商业服务;要进一步夯实领导班子责任,依靠专业团队、审计机构和业务部门,用中心带全盘,争取各个层面支持,确保各项工作有成果、有亮点、有特色。
        会议强调,一九九公司要始终坚持目标任务不变、工作节奏不变,认真贯彻川瑞公司重点工作督办指示要求,全面梳理上半年工作完成和推进情况,科学筹划部署下半年经营工作,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
        公司工会主席牟哂,副总经理张建国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