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华合纵公司】虚心学习,以识修身 —四川瑞华合纵实业有限公司举办贸易业务专题培训班

日期: 2021-05-2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履职能力,强化专业知识培养,确保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21年5月28日至29日公司联合深圳前海金融管理学院在成都举办了为期2天的贸易业务专题培训班。本次学习由2位专家学者授课,涵盖8场专业学术讲课、2次闭卷测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老师根据前期需求调查结果,从业务风险点识别、项目周期管控体系、贸易信用风险管理及价格风险管理、目标管理及沟通技巧等方面,梳理贸易业务实操中所遇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常见问题做了剖析与建议。
        全体参训人员在研讨交流过程中对当前业务流程问题进行梳理,有效提升贸易业务的理论素养及实操能力,强化了公司职工业务水平,提高公司人才培养自主“造血功能”,同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使全体干部职工进入学习的状态,养成思考的习惯,锤炼担当的勇气,塑成务实的作风。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