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一九九公司】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莅临两江国际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 2021-06-0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6月3日,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在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陪同下,率队赴两江国际检查调研,指导瑞华一九九公司公司全面做好蜀道集团揭牌后大楼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下篇文章”。


        何东同志一行深入蜀道集团过渡期间办公楼层、职工餐饮保障点位,检查房屋装修、改造和办公家具配置到位情况,了解目前各项服务保障与集团实际需求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领导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主要领导重要指示,随叫随到、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集团过渡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树好集团的崭新形象,当好“蜀道文化”的宣传窗口。要深入研判当前的工作形势和任务,聚焦改革转型,紧抓经营发展,统筹弹好钢琴,确保保障不间断、服务不波动、安全不动摇。要始终抓好大楼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有制度就要执行,有职能就要运行,有措施就要推行,思想和行动都必须“在路上”。尤其要针对进入汛期,分析大楼防汛形势,掌握薄弱环节,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筹措储足急需物资,加强实案化演练。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大楼防控存在不确定性,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贯穿始终。他要求一九九公司领导班子,一定要全面学习和贯彻蜀道集团干部大会精神,坚持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两手抓,坚持“目标任务不变、责任主体不变、工作节奏不变”,认真贯彻川瑞公司重点工作督办指示要求,加强员工素质培养,在服务保障中抓实、抓细每一个节点,紧跟蜀道集团的步伐,做好集团新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一九九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念、总经理王艇参加此次调研检查。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