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一九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月24日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日期: 2020-02-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

——2月23日,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一九九公司组织“献爱心、送中药、 助复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入驻企业主体责任,增强大楼员工防控意识,深化联防联控,促进群防群治,保障复工复产,从224日开始,持续一周时间,为两江国际15家单位约600名返岗干部职工,发放6500 袋四川名老中医开具的预防新冠肺炎处方免煎汤剂中药。活动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肯定和鼓励,受到广大员工欢迎。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在现场指导

预防效果挺好的

                              再来一袋                               

 

一九九公司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   针对大楼复工返岗人流很快回升,社会接触面迅速扩大,疫情反弹风险陡增的形势,为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个人防控第一责任,确保实现“零感染”目标,结合成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严格落实弹性工作制,严禁把在家办公变成在家休息,确保每日工作饱和度;参加现场值班和临时办公的人员,须按照住所到公司相对固定的线路上下班,尽量自驾车辆或乘坐同事车辆,减少乘坐公共交通,避免搭乘网约车;综合采取钉钉打卡、电话抽查、定位核查、微信报告、视频印证等方式,加强检查监察。

一九九公司与客户企业进行防控责任双向承诺,建立互督互查、共促共赢机制   业主、客户、物业三方对照复工“四个到位”条件,采取“逐个单位查、逐个楼层过、逐个人员对”的方式,与客户企业对接落实不低于60个/人口罩储备、4次/层•日消杀,查看每日近200名返岗人员信息统计,排查1个单位存放150件共25斤酒精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即时采取单库存放、配备灭火器、关闭库房电源等措施进行整改。

对不起,再过一遍

嗯,所有人员信息都要看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