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第二期 公文培训简报

日期: 2020-04-2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充电蓄能 磨砺笔锋

 

——瑞居公文培训纪实

 

2020年3月26日,集团公司印发了《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文运行管理办法》,以此为契机,四川瑞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于4月22日组织员工进行了公文培训。

4月22日下午15时,瑞居公司在岗员工参加了此次公文培训。综合部以集团公司印发的最新版本《公文运行管理办法》为教材,将培训内容分为公文处理程序、公文格式规范和公文写作技巧三个板块,带领大家认真掌握最新公文相关要求,强调公文运行管理的重要性,规范公文处理流程,保障公司公文运行管理的规范。

    在培训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交流,通过例文和常见错误纠正等方式,使员工掌握培训内容,增加了实践体验。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