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川瑞公司各单位多措并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日期: 2020-10-1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川瑞公司各单位多措并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近日又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提出明确要求。公司党委立即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组织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加强内部餐饮管理和公务用餐管理,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细化具体要求,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纳入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同时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做表率;并在办公区内张贴勤俭节约各类小贴士,让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争做抵制浪费、爱粮节粮的践行者,健康餐饮、文明生活的倡导者,传承美德、弘扬新风的推动者,让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

贯彻文件精神 争做节约践行者

四川崇德发展实业有限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发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引领,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导者。采取线上推送信息、线下标识宣传等手段进行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加强食堂管理,倡导节约绿色理念,严格公务接待标准,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推动者。

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做表率、身体力行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抵制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同时进一步加强对职工宣传教育,坚决防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在公司上下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四川瑞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中华优良传统,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带头反对铺张浪费、厉行节约采取开展光盘行动等措施,大力整治浪费之风,制定实施更有力的举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巴中蜀瑞沣置业有限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会,节约粮食 抵制浪费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各项工作,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进一步树立良好社会风尚,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倡议勤俭节约 抵制浪费行为

成都瑞华一九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厉行节俭 反对浪费行动,做好氛围营造。通过电子屏幕、标语、宣传画桌面宣传标识等多种形式在199快餐厅”“员工食堂醒目位置进行宣传,引导员工树立科学合理消费理念、培养健康饮食习惯。同时在两江国际大楼内外,进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及节约粮食系列宣传册发放。定期组织开展专题研究引导干部职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牢固树立文明节俭的消费理念和习惯。

四川天府瑞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员工签署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并共同承诺:在餐厅用餐时,要做到适量购餐,吃多少点多少;在公务接待时,要严格按照标准,合理安排饭菜数量。倡导员工从要我节约我要节约转变,做好爱粮节粮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四川瑞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切实培养全体职工节约习惯,坚决抵制餐饮浪费行为采用线上号召形式,在公司全员群、支部结对学习群和党员学习群,向公司全体职工发出节约是永不过时的美德,对浪费坚决说 的倡议为推动形成尚俭戒奢、艰苦朴素的良好风气贡献个人力量。

鼓励光盘行动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求党员干部带头当好勤俭节约榜样,同时加强员工食堂精细化管理,改自助取餐方式为按量分餐方式就餐,确保按量取餐,节约粮食落到实处。并在客栈制作宣传海报、节约提示卡片。不断探索精准采购、精准供餐方式,对菜品份量合理控制,向客人宣讲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精神,鼓励光盘行动和剩菜打包,积极承担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社会责任。

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四川广安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努力营造爱粮节粮浓厚氛围,鼓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做崇俭抑奢的表率。在抓好食堂管理和文明用餐工作方面,加强科学管理,不断完善食堂管理机制建设。同时加强对本单位职工食堂的监督,公司综合办不定期深入食堂组织开展调研和抽查,形成常态化监督工作机制;在公务接待方面,严格按照标准,科学合理安排接待用餐,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