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日期: 2021-05-1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517日,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贯彻学习《中共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川铁投党发〔2021〕70号)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员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并作讨论发言,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把握党的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从党史中找到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我们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作表率,为更好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汲取源源不竭的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全体党员将党史学习扎实转化为自觉行动,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史中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党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二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借助“学习强国”“铁投党建云”等线上学习端打造“掌上课堂”,拓展排演主题话剧、红色阵地教育、开展红色讲堂等线下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努力增强党史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三要坚持办实事见真章,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彻到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观照现实、利民惠民,以实干实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