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学史鉴今守初心 乘势而上开新局

日期: 2021-06-0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学史鉴今守初心  乘势而上开新局

——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62日,川瑞公司召开2021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1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中央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意见》精神、贯彻学习了《四川铁投集团论坛、讲座、报告会、研讨会等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川铁投党发〔2021〕82号)。会议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员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并作讨论发言,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我们要继续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快干实干的精神状态,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坚决高质量打好公司转型发展攻坚战,奋力迈进“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会议要求,一要推进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有机融合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注重发挥国有企业党的独特优势,培根育魂,提质增效,不断探索创新,充分发挥党在国有企业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二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实现以学习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效果。三要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一战役”,为蜀道集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的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