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重温党史坚定为民初心 增强党性担当时代使命——川瑞公司党委赴四川卫生党史馆开展“忆党史 强党性”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 2020-07-1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习党史,了解我们党99年的奋斗历程是公司党委“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716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率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一行赴四川卫生党史馆,与四川省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涛,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樊伟进行座谈并开展“忆党史 强党性”党史教育主题活动,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四川卫生党史馆系统展现了四川卫生健康事业百年奋斗发展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四川卫生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2019年这100年的奋斗历程,驻足细看馆内陈列的实物展品、历史文献、图片资料,仔细研读史料,被100年来四川卫生人献身于党和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的先进事迹和在四川大地的全国卫生志士者为四川所做贡献深深震撼、激励和鼓舞,跟随各位先烈、先驱、前辈、专家跟党走的红色足迹,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修好党史必修课,最终的落脚点在于强化现实担当、做好现实工作。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当表率,把革命精神、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四川省卫健委党办副主任毕明帅陪同参观。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