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 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 2020-09-2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9月25日,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云端开幕式在乐山市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致辞。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主宾国代表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主宾省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分别致辞,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开幕式。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携投资开发建设的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受邀登台参加主会场现场集中签约仪式,受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委托,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与洪雅县政府副县长姜定波现场签署了《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共同为四川文旅发展助力。

       作为本次大会的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从全省79个文旅投资项目脱颖而出,项目规划面积4.33平方公里,主要由姜湾、姜咀、柳坝、上坝、水新寺片区组成,其中国有建设用地1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预计投资50亿元,开发时间8年。该项目作为川瑞公司按照集团公司“交通+”产业布局重点开发的文旅项目,不仅是打造未来洪雅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同时更是落实“健康中国”、“乡村振兴”、“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的重大实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川瑞公司将继续与洪雅县政府同频共振,借用政策优势,借助规划引领,借力温泉资源,以“全域旅游、新旧相融、特色营造、品质提升”为切入点,从柳江项目资源、运营模式等多角度系统分析,结合国内旅游行业发展趋势,为“柳江古镇”谱写“古风新韵”,铸就政企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