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召开 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 2020-12-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2月25日上午,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集团公司第三考核组组长赵毅、副组长赵明一行出席会议并对相关考核资料进行查阅。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会议,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大会作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党建工作报告(含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向大会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赵毅同志在听取报告后对川瑞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第一,提振发展信心。2020年,集团公司成绩喜人,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增长;蓝图喜人,确定三大核心主业板块及“121”目标;优势喜人,人才优势尤为突显。川瑞公司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逐步实现战略收缩,紧紧围绕集团TOD核心主业,依靠发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力争实现高质量发展。第二,明确发展举措。一是厘清发展思路,找好发展举措;二是聚集各方力量,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三是聚焦项目效益,实现品质效益双收。第三,建好发展团队。一要管好思想,做好教育引领工作,把团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带好队伍,公司领导班子和骨干人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三要正好风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做到用好权力、自省自律;四要建好环境,用好政策、用活政策,努力为广大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何东同志表示,此次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既是对川瑞公司党委落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工作展示,也是对川瑞公司所做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必将有力推进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我们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实在在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为川瑞公司对标行业一流管理和取得“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川瑞力量。
        川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所属全资、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委派参股公司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