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开展《内部控制管理手册 (2020版)》宣贯培训会

日期: 2020-12-3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川瑞公司内控体系建设,促进《内部控制管理手册(2020版)》(以下简称手册)试运行取得成功,使理论成果有效推动工作效能提升。12月21日下午,川瑞公司召开手册宣贯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主持会议,各部门就手册相关内容进行宣讲,从思想上、行动上对手册进行了全方位的宣贯,真正营造工作有目标、行动有准则、前行有动力的内控环境氛围,为构建“强内控、防风险、促合规”三位一体的内部控制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王伟同志对各部门前期努力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手册运行作出指示:一是深入强化内控合规理念,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全面推进内控手册运行,做到落实到位;三是抓紧展开内控建设试点,做到以点带面;四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监督;五是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构建联动体系;六是严格管理建立长效机制,稳步提升管理水平。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以及各出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公司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