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 洪雅洪金公司调研工作

日期: 2021-01-0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2021年1月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洪雅洪金公司现场指导调研并组织工作座谈。
        何东同志一行深入柳江项目现场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调研。在座谈会上,洪雅洪金公司对柳江项目363亩柳坝片区开发建设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各股东方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并邀请一线员工就柳江项目工作推进提出建议和意见。何东同志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表示,一是要充分感谢各股东方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帮助,充分肯定洪雅洪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砥砺奋进所作出的贡献;二是要结合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及川瑞公司明确的“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把握发展新形势,贯彻发展新理念,融入发展新格局,着力解决现实问题和落地长远规划;三是要汇聚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推动柳江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
        同时,何东同志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第一,坚持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民营资本为目的,深化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二,坚持以盈利为导向,厘清各方权责边界,引入高端合作伙伴,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建设好运营好柳江项目;第三,坚持实事求是和规范效率的原则,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确保洪金公司卸下包袱、轻装上阵;第四,坚持党对混合所有制国有企业的绝对领导,将党的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效能;第五,以建设“效益洪金、安全洪金、阳光洪金、学习洪金、幸福洪金”为目的,全面提升科学管理、安全环保质量、维稳综治、廉洁从业、凝聚民心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第六,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锤炼自力更生品格,确保公司经营发展进有谋篇、退有章法,进退有序、张弛有道,不辜负上级组织、地方政府、各方股东和干部职工群众的信任和期望。他强调,洪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忠于理想、忠于事业、忠于信念,团结协作、奋发有为,为川瑞公司转型升级科学发展,集团公司对标行业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贡献力量。
        四川七维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佘勇、峨眉山市嘉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建国,川瑞公司财务总监高建平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洪雅洪金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