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 天府瑞城公司组织2020年度领导班子 述职述廉大会暨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01-1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省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川瑞公司专题工作会精神,1月14日,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一行赴天府瑞城公司组织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暨工作座谈会。

        何东同志一行深入现场对天府田园项目“5G科研精致农场”建设工作进行指导调研,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随后,组织召开天府瑞城公司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大会,听取了天府瑞城公司班子成员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并就2020年公司工作及天府田园项目、广元项目推进情况组织座谈交流。同时,代表川瑞公司党委开展“冬送温暖”活动,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冬日慰问品。


 
        会上,何东同志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川瑞公司专题工作会精神,明确表示川瑞公司将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推进“有进有退”工作,切实做到工作有目标、有节点、有考核。在“十四五”期间,坚持以铁路公路TOD建设作为核心主业,将文旅康养融入其中,做好峨眉山市、仁寿县超级服务区打造;以资产管理和物流贸易作为培育主业,构建产业生态型公司;以效益为核心推动非主业产业升级发展,确保川瑞公司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同时,为确保天府瑞城公司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头,助力川瑞公司高效实现“总资产300亿元、营业收入100亿元、利税5亿元”的“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何东同志提出7点工作意见:第一,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有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天府新区“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等系列重要指示,主动肩负职责使命,为天府新区乡村振兴板块提供建设样板。第二,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严格遵循同股同权同责原则,通过“引进来”“请出去”等工作举措,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第三,树立系统观念,创新发展思路。科学规划设置天府瑞城公司“十四五”规划,明确发展重点工作,做好项目规划、争取政策支持、开展产业协同、实施精细管理,实现工作有目的、有考核、有路径、有反馈。第四,要坚持商业化逻辑、市场化运作。按照“成本不高于行业同类平均水平,收益不低于行业同类平均水平”的原则,重点推进“5G科研精致农场”建设,盘活现有资源,积极获取优质资源和政府财政补助,统筹抓好当前试点项目和后续规划投资建设项目,提升项目整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第五,要树立开局即决战的思维导向,养成立马就办、一定办好的工作作风。协调做好地方政府、股东方、合作方等各方资源,提高项目投建运营的能力和水平。第六,加强公司党的建设,精细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以党建工作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的转化成果,推动公司经营发展,深入推进廉洁从业工作,加强合规性管理,高度重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按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并形成长效机制。第七,增强竞争意识和学习意识。下一步川瑞公司将构建赛马机制,将更多的资源、人才等要素保障向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能干事、干成事,能为川瑞公司未来战略规划提供更多利润和规模支撑的公司大胆倾斜,以此敦促所属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着“有为有位,有位才能有更大为”努力奋斗,不辜负时代的期许。
        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财务总监高建平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天府瑞城公司股东方和项目合作方代表;天府瑞城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及座谈。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