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坚定政治立场 坚决贯彻决定 坚守责任担当——川瑞公司召开专题党委会传达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5-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5月6日中午,川瑞公司召开专题党委会,及时传达集团公司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省委的决定,按照集团公司唐勇总经理并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工作要求,紧抓党建和经营发展工作,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将集团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用言行自觉维护集团公司利益、形象和信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提出,公司及各出资公司要同心协力全力推进2020年经营发展目标的实现,近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与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匹配,推进公司《章程》及配套基础管理制度的修订;二是加强内控管理,搭建公司风险管理体系架构;三是紧抓项目推进,各出资公司要继续细化经营目标,紧盯利润目标,争取创造良好效益;四是加快部分出资公司股权收购与转让工作;五是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六是筹备公司整改推进和经营情况的报告。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