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舵稳当奋楫 风劲好扬帆——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2020-07-0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6月28日,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第6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逐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领学《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两个报告”)。各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围绕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就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抓学习。公司各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四川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两个报告”,认真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推动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二是紧抓梳理。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要将两会精神和“两个报告”要求与业务工作实际有机融合,用好与公司发展的利好政策。三是紧抓措施。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结合公司经营发展实际,找准问题,抓住矛盾,制定措施,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四是紧抓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完善管理、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实践,聚焦主业,优化辅业,大力发展优质“短平快”项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