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瑞居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 2021-03-2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3月29日上午,瑞居公司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赵阳主持召开2021年3月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和川瑞公司工作会、安全生产专题会等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对公司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公司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灾减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战位,统一思想,深入分析研判,制定有力措施,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会议强调,《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暂行办法》是我们规范企业经营投资行为的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的基本原则、责任范围、资产损失的认定等重要内容,尤其是对责任追究的有关情形要做到入脑入心,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公司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和公司经营管理融合起来,推动公司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明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定期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统筹做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群团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历史问题整改和经营发展工作等。二是充分利用“铁投党建云”“学习强国”“铁投清风”“廉洁川瑞”等平台,强化学习教育,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按照责任分工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安全环保意识,确保“零伤亡”和安全度汛。四是搭建“瑞居讲堂”内部提升平台,重点围绕TOD业务、经营管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主题,由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公司骨干员工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和业务职责,分享所学所思所悟,加强全员综合能力提升,以讲促学、学以致用。
        公司班子成员赵阳、黄建宇、雷响、李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