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公司动态

【内江新城公司】内江市市中区区委书记马炬一行赴新城公司川南城际铁路三元站配套工程项目指导调研

日期: 2021-03-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21年3月20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区委书记马炬一行赴内江新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城公司)川南城际铁路三元站配套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马炬同志一行仔细询问和了解了川南城际铁路三元站配套工程项目施工进度、施工难点及环保安全工作等事宜。在听取新城公司就项目推进情况所作的汇报后,马炬同志对当前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城公司和施工单位中铁八局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推进川南城际铁路三元站配套项目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赏。


        同时,马炬同志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该项目推进有力;二是新城公司和中铁八局要加强工作统筹,精细化管理,合理调配人员,加快施工进度;三是三元站配套工程项目要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过硬,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内江市市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明,区委常委刘洪亮,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志兵和市中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新城公司副总经理贾冲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